2010-09-23 14:22:51
 
非常親切的宜蘭民宿養生飲食
   

宜蘭的民宿已經可以說是一種特色

就像去墾丁,再也不會只選擇住在飯店一樣....

只是這次突然決定要去宜蘭,一切行色匆匆!!!

所以在行程規畫以及民宿的尋找,都是出發前一天晚上開始上網作功課的!!!

原本想說連續假期,一定只能碰碰運氣,如果真的都租不到....大不了雪隧再飆回台北吧!!

不過,打第二通電話,就訂到房間的我們....真是開心!!!

 

小朋友可以外宿,我覺得就是一種興奮,更何況,還可以再一起玩一整天!!!

剛轉到前往民宿的巷子時,我心裡還在滴咕....想說:唉唷,會不會很差啊!!!

所以我就跟老公說,開慢點,等等不OK的話,就別進去了吧!!!

越往內開,發現,這附近的民宿還不少,每一家裝潢的都嚇嚇叫!!!

 

終於開到了我們訂好房間的, 宜蘭住宿!!!

小朋友一下車,就開心了,因為在院子裡有一片小草地....

就開始跑跑跑跑.....

進入屋內,真的滿舒適的。

 

讓人感受到民宿老闆的用心....因為建材各方面都用得很好

房間也很寬敞.....通風非常的好....

儘管外面大太陽...屋內卻根本不需要開冷氣 就滿有涼意!!!

 

後花園....老闆作了一片的小砂石步道....

老闆說,這砂石很乾淨.....小朋友 二話不說.....脫了鞋子...就開始玩

 

本來小BIN還不敢站...後來越玩越開心....

在後院的後方,老闆還種了很多水果阿...香料樹等等。

 

安先生又再度發揮了聊天的功力,又跟老闆聊開了,

這才知道,老闆原本蓋這一棟房子,除了養老,每一間房間是留給住在外地的孩子回家時可以一起住的地方。

難怪,設備作的這樣好!!!

 

站在陽台上往外看,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!!!

真的很有度假的FU!!!瞬間野放鬆不少.....

第二天早上,老闆娘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早餐....每一道菜新鮮的都好吃的不得了...

實在太感激了!!!

 

下次到宜蘭,可以去這家老闆非常親切的宜蘭民宿

住住看....果然是可以忘記台北的塵囂!!!

客上天然居,居然天上客」
宜蘭民宿為剛剛落成的全新農舍,佔地500坪,庭園裡珍藏著主人"林老師"栽植的60幾種珍貴花草樹木。
宜蘭民宿」,坐落於諸多優美風景區的中心點。「羅東運動公園」,只要幾分鐘的步行或騎腳踏車即可到達。
「羅東夜市」、亞洲連續劇DVD「梅花湖」、「冬山河親水公園」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」、「武荖坑露營區」及「太平山」車程都很近,
讓您在盡情徜徉於宜蘭的好山好水之際,更可以跟民宿女主人「吳姊」討論養生飲食;
與男主人「」交流園藝、xyz奇木和巨石等心得!

  回最新消息列表
 
民宿簡介   |   服務項目   |    常見問答   |   聯絡我們   |   回首頁 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六結路128號后棟